一叶苍梧

叶修是宝物。

【all叶】关于约澡 一发完...不了

这个梗的来源是我初中的几个好哥们。

大家都知道,女孩子平常一起约的大多数都是逛街看剧吃东西。

你们知道男孩子都喜欢约什么吗...据我观察...既不是一起去网吧开黑,也不是一块去打篮球。

而是一起去洗澡。

没错,洗澡。

三五个大老爷们一块去公共澡堂洗澡能从晚上六点洗到十一点多...

所以我就一直很好奇他们到底在里面做些什么。

所以就有了这篇文。

不开车的。真的。

 

 —————————————————————————————————

苏黎世世界荣耀联赛已经结束几个月了,联盟的众人也已经回到了以往平静的生活。

除了网游里越来越糟心的兴欣以外的各个公会,大家的日子过得都还不错。

 

这天,职业选手群里一大早就炸开了锅。

起因是黄少天的逼叨逼。

 

夜雨声烦

老叶老叶老叶你在吗快点出来你是不是忘了和我的生死之约了!!!@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海无量

什么生死之约?我们队长怎么可能跟你一个蓝雨的有生死之约

迎风布阵

就是就是

夜雨声烦

靠靠靠方锐你闭嘴!魏老大你是不是忘了你以前也是蓝雨的一员啊你把我们对你的爱置于何地!!!老叶你不要让兴欣的转移话题快点出来出来出来!!@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迎风布阵

可是老夫的心现在属于兴欣

百花缭乱

迎风布阵

张佳乐你怎么一点都不知道尊重前辈的

百花缭乱

懒得理你,黄少天你快说你到底跟叶修约定了什么?

索克萨尔

我也很好奇呢

夜雨声烦

队长你................算了这都不重要主要是老叶人呢!!老叶老叶老叶!!@君莫笑@君莫笑

君莫笑

一大清早的叨叨什么呢,吵死了

夜雨声烦

老叶你居然说我吵!!!你不但忘记了和我的生死之约还嫌我吵!!!

君莫笑

可你就是很吵啊

百花缭乱

就是啊哈哈哈哈

海无量

没错啊你确实吵啊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

卧槽啊你们几个落井下石的能不能好了还有没有一点点曾经同在国家队的情谊了啊???

君莫笑

没有,给我滚

海无量

没有,给我滚

百花缭乱

没有,给我滚

夜雨声烦

我靠靠靠靠靠闭嘴啊你们!!本剑圣现在没空跟你们计较!老叶你快点说你还记不记得我们的生死之约啊!!

君莫笑

不记得了

海无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珞音尘

虽然我潜水了很久但是看到这里我实在忍不住了,黄少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老叶你这样我很难过的你知不知道!!你居然忘记了我们的生死之约!!

君莫笑

所以说到底是什么生死之约啊...

夜雨声烦

你之前约我去b市一起洗澡啊你忘了吗!!!

鸾珞音尘

卧槽洗澡!!

沐雨橙风

洗澡???

风城烟雨

???

大漠孤烟

胡闹!

海无量

什么鬼?!

王不留行

黄少天你开玩笑吧

鸾珞音尘

小戴错了,小戴以后再也不嘲笑黄少了,原来黄少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君莫笑

哦,那个啊

君莫笑

你想来就挑有空的时候来呗,我很闲的

君莫笑

提前跟我说一声就行,我叫人去机场接你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啊好啊,我明天就去!!老叶你记得来接我啊哈哈哈哈!剩下的你们这些就羡慕着吧!!

夜雨声烦

不是我狂,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对不起我一发完不了....我现在要去码隔壁的阅读体的坑了

这个明天或者后天继续写

忍不住夸自己高产如母猪【等等这是夸奖吗

评论(10)
热度(4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苍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