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苍梧

叶修是宝物。

【all叶】全职众读全职 第八章

刚刚把隔壁的约澡码到一半卡了。

对那些一发完结能写七八千字的太太表达敬仰,我写一千字就想睡觉。

这个继续码...终于读到第二章了

 

附座位表:

座位表(也就是读原著的顺序表)

        叶修

喻文州        韩文清

黄少天        张新杰

江波涛        张佳乐

周泽楷        王杰希

 孙翔          方锐

肖时钦        楚云秀

        苏沐橙

 

————————————————————————————

 

“好了别闹了,”叶修受不了的摆手喊停,“回座位吧,继续读书去。”

“嗯,”张新杰表示赞同,“早些读完也早些离开这个奇怪的地方。”

虽然这个地方给了他们很多了解叶修,和叶修共处的机会,但毕竟是个未知的地方,安全难以保证,还是尽早出去比较安全。

而现在除了读书,他们没有任何其他关于离开这里的线索。

气氛一下沉重下来,众人沉默中走回桌边坐下。

 

“阅读《全职高手》,现在继续。”

这次的书出现在了韩文清手边。

“哦,老韩啊,”叶修啧啧嘴,“收收脾气啊,不许撒娇了。”

韩文清瞪了他一眼,拿起书翻到第二章开始读。

 

“第一卷 第二章 C区47号

......

“就是就是,算他识相,没想着赖在俱乐部养老。”

叶秋和苏沐橙离开了,留在会议室的众人像是突然回过神来一样,风言风语的讨论又一次开始了。孙翔的脸色却是阴晴不定,他没有参与,而是凑到了经理的身边:“我不明白,他怎么会接受这条件的?”

“他不得不接受。”经理说。

“为什么?”

“因为他付不起违约金。”经理说。”

 

韩文清越读心里越憋气,众人就看着他的脸色越来越沉越来越黑。

孙翔感觉后背的凉气都快冲进脑子里了。

“停停停,”叶修伸手把书从韩文清手里抽出来,“那个什么,荣耀之神?你在么?”

“......我不是荣耀之神,我只是他的代理系统。你可以叫我的编号,0529。”

“0529?”喻文州脸色难明的出声,“不是叶修你的生日吗?”

叶修也微皱了眉头,却并未对这编号发表什么意见,而是继续道。

“0529对吗?我可以申请换人读么?”

“可以。”0529的机械音冷漠机质。

话音刚落,书便落在韩文清下一顺位的张新杰手上。

“老韩你跟我来厕所。”叶修拉着韩文清走向厕所,摆摆手示意一桌人别跟来。

张新杰推推眼镜,捧起书接着叶修打断韩文清的地方读了起来。

 

那边读书不停,这边叶修拉着韩文清进了装饰豪华的厕所。

进了厕所就松开了拉着韩文清的手,叶修靠在墙上点起根烟吸了一口,又吐出一片烟雾。

“老韩。”

“干什么。”韩文清抬眼看着他,脸色仍旧不怎么好。

“呵,”叶修笑一声,“臭脾气。”

韩文清瞪了他一眼。

“老韩,”叶修又喊了韩文清一声,与他眼神对视,表情难得带了些正儿八经的味道,“我跟你不一样。”

韩文清张嘴就要说话,又被叶修摆摆手打断。

“嘉世跟霸图也不一样。”

叶修叼着烟,一双手插在裤兜里,没骨头似的靠在墙上,眼神认真,“所以不用生气。”

“都过去了,”吸完最后一口烟,叶修掸了掸烟灰,把烟头捻灭在厕所的垃圾桶上的烟灰缸里,“霸图一如既往,嘉世也从头再来了。”

有邱非那孩子在。

那是旧王朝的废墟里重建起来的新的希望。

 

 

 ————————————————————————

有点短别介意,毕竟我隔壁坑也码了一千多字啊。

没忍住刷了韩叶。

也没忍住刷了邱非小天使。

下一章大概翔叶,羊习习也是个好孩子呢。


评论(13)
热度(7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苍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