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苍梧

叶修是宝物。

【all叶】星辰辉光 第二章

本来以为这章可以开上韩叶车车的,高估了自己的速度orz

下周开(。)


注意事项:

1. 非日更作者,谨慎掉坑。

2. 有肉有剧情,剧情为主,中间夹肉。

3. 伞哥存活设定。

4. All叶,全员都对叶有或明或暗单箭头。

5. 背景设定比较复杂,尽量在文内解释清楚,解释不清楚的会在文后补充。

6. 还在复健,写得慢,多包涵,感谢。

 

 ——————————————————————

 

挂掉和霸图的通讯,叶修边走出通讯室边给一旁的苏沐橙叮嘱着:“我去一趟霸图,老韩出了点毛病,还得我治治他。”

“噗,”苏沐橙笑出声,“让韩队知道你这么说,肯定没有好果子给你吃。”

“啧,这次去就不是啥好差事,”叶修翻个白眼,“我还不能口头上讨回来啊。”

 

苏沐橙笑笑,她知道面前这个人,绝对的嘴硬心软,不然也不会被联盟里的前辈后辈们如狼似虎的盯着,尤其是嘉世那些烂事之后,谁都怕这个人再出了什么事。

 

叶修随手从桌上拿了个装着能量源的星戒往怀里一揣,道:“我走了啊沐橙,家里有啥事记得给我通讯。”

 

苏沐橙点点头,伸手替叶修理了理领口,道:“行,你也别太绷着了,最近联盟也没什么事, 你可以顺便去别家战队晃悠两圈嘛。前段时间的事情,他们都吓坏了。”

 

叶修抓抓脑袋,想想自己应付完韩文清这只凶残的翼虎以后还得去其他战队安抚什么话唠小翼狮、鳞片纯白但是心脏的羽蛇、不说话但是看得人心软的翼豹、大小眼的飞鹿……头都大了啊。

 

 

张新杰处理完剩下的军团政务,看了一眼时间,距离他给叶修打完通讯已经四五个小时了。估计叶修也快到了,于是起身去军团门口等着接他,否则按照霸图对叶修的仇恨值,他能不能安全进来军团,都还是二话。

 

刚走出军团驻地,就听见机甲划破空气的降落声。

张新杰抬头一看,花花绿绿的君莫笑正降落到面前的空地上,机甲舱门打开,叶修从里面跳出来,随之而来的是熟悉的精神力。

 

“哟,新杰大大在这等我呢。”叶修把君莫笑收回星戒,对张新杰摆了摆手,说道。

张新杰一言不发的走上前去,把叶修转着圈从上到下用精神力摸了一遍,才稍微放松了一点。起码从身体上来看,嘉世的事情没有给叶修带来太大的伤害。

“干嘛?”叶修一副嫌弃的表情,“精神力摸向导是耍流氓啊,我要跟老韩告状的哦,新杰大大。”

“随你。”张新杰冷静的道,说着,凑到叶修颈后闻了闻他的腺体。

“啧!”叶修捂着脖子后退两步,警觉的瞪着张新杰,“干什么啊?先说好啊,我来只是看看老韩的精神力咋样了,你们俩一起上这种事情你想都不要想。”

“我没有那个意思,”才怪,兽型是象征着圣洁与美好的治愈系独角兽的男人,张新杰一脸无辜的后退的两步,示意叶修不必紧张,嘴里却毫不委婉的道,“但是之前给前辈的标记好像闻不出来了,我可以补上吗?”

 

闻言,叶修额上崩出一道青筋,完全不想回想起当初是怎么被看似温文尔雅实则发起情来跟他们霸图的老虎队长一样凶残的张副队给压在床上一边被操一边被标记的,咬牙切齿的说道:“不,你不可以。”

“好吧。”张新杰一脸颇为遗憾的表情,转身示意叶修跟着他进入军团驻地。

 

跟着张新杰一路伴随着其他霸图军团工作人员恨不得扑上来咬死自己的表情走到了霸图的训练场前,叶修咂咂嘴:“你连个屋子都不给老韩睡啊,就给他扔训练场?”

“没办法,”张新杰这时候才露出了些担忧的情绪,之前在其他军团下属面前,只能做出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否则必定人心惶惶,“队长的屋子被他毁的不成样子,宿舍楼的墙都被打穿了,只有S级休息室能勉强多撑一会。”

说着,张新杰转头看向叶修,道:“还好你来得快,再过一会恐怕连训练室都没了。”

“不是吧,新杰大大,”叶修笑着转头和张新杰对视,“老韩都疯成这样了,你居然心里只有霸图的房子。太狠了吧。”

张新杰看着面前这人闪着光的眼睛,靠近叶修的脸,低声说道:“队长不是还有你么?有什么可担心的。”

 

叶修眨眨眼睛,试图透过张新杰的镜片看透他眼里的情绪,却什么都没看出来,只能挠挠鼻尖,说道:“行吧,感谢新杰大大信任。”

张新杰又贴近叶修一些,伸手扣住叶修后脑,在他唇上落下一个浅浅的吻,低低的道:“虽说不用客气,但如果前辈肯给些额外的奖励,我也却之不恭。”

 

“不,你想都别想。”叶修斩钉截铁的答道。

 


评论(4)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苍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