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苍梧

叶修是宝物。

【all叶】全职众读全职 第六章

惊天大八卦!叶修闺房独家揭秘!【揍

接下来请随记者走进五冠王叶修的房间,为您揭开这个男人的内心世界!【揍死

文里面关于柜子的所有东西都是我胡扯的,请不要考据谢谢【土下座

 

附座位表:

座位表(也就是读原著的顺序表)

        叶修

喻文州        韩文清

黄少天        张新杰

江波涛        张佳乐

周泽楷        王杰希

 孙翔          方锐

肖时钦        楚云秀

        苏沐橙

 

 

随着众人期待的目光,叶修推开了写着自己名字的房门。

占据了房间一半的是一张King size的大床,床上的被子凌乱的揉成一团,然而引起众人注意的却是......床上摆了两个枕头?!

“我靠啊啊啊啊啊叶不修你不要脸你居然背着我跟别的男人同床共枕!!”黄少天一下子从背后扑到叶修身上,用胳膊钳住他的脖子,趴在他耳边叫嚷着。

叶修伸手使劲把黄少天的手往外拽,“勒死了勒死了!少天!”

“不行你今天不给我一个解释我就跟你同归于尽!”黄少天放松了胳膊上的力气,“殉情吧老叶!”

“呸!”叶修翻了个白眼,“我要是死了都是被你烦死的!”

“好了,”喻文州走过来做和事佬,不着痕迹的把原本挤在叶修身边的江波涛挤走,“少天先放开前辈。”

黄少天这才不甘不愿的把胳膊从叶修脖子上移开,但还是搭在叶修肩膀上不肯拿下来。

喻文州伸手替叶修拍了拍背,给他顺顺气,这才微笑着开口:“就算少天有些冲动了,但是他问的也对呢。”

“前辈能解释一下你床上为什么会有两个枕头吗?”

“我枕一个抱一个不行吗?”叶修翻白眼。

喻文州微笑。

江波涛微笑。

王杰希微笑。

肖时钦微笑。

叶修:“......”

“好吧,”叶修叹气,“那个枕头是叶秋的。”

“叶秋?”

“我弟弟,跟我关系特别好。”叶修眼神示意了一下床上的两个枕头,“好的能睡一张床。”

哦,原来是小舅子啊。

众人松了口气。

然而他们并不知道自己这口气松的太早了。

床的问题勉强过去,接下来吸引了众人注意的就是床边的透明玻璃柜。

里面摆满了手办:一叶之秋、沐雨橙风、大漠孤烟、石不转、百花缭乱、王不留行、索克萨尔、夜雨声烦、一枪穿云、无浪、生灵灭、海无量、风城烟雨和君莫笑。

“看不出来啊,”王杰希瞥了一眼玻璃柜里花花绿绿的手办,“前辈有收集手办的爱好?”

“是啊,”叶修坦然的点头,“我的柜子里可是全角色都有的。”

“嗯...那这里的应该不是前辈原来的柜子吧,”肖时钦站在玻璃柜前推了推眼镜,“这个柜子里的只有在这里的大家的游戏角色手办呢。”

“难说...”叶修却没有立刻赞同肖时钦的话,“我的手办都是联盟出的第一版手办呢,要说能弄到这些手办里的一两个不奇怪,要全弄到还是有难度的。”

“可是如果这是前辈原来的柜子的话,其他的手办呢?”张新杰也加入了讨论。

“不知道啊,”叶修一脸你为什么要问我的表情,“而且叶秋给我的柜子装的据说是装军事资料的特殊柜子,不可能在没有我指纹的情况下被打开。”

“......”众人陷入沉默,我的小舅子这么屌怎么办!

叶修环视一圈,见众人都一脸凝重的不发表言论,还以为他们是被这种不合常理的事情震撼到了,于是还安慰他们。

“这地方不合常理的地方又不止这一个了,既来之则安之,别想太多了你们。”

众人依旧凝重:我们担心的不是这个啊!

这时候,王杰希走到叶修身边,打破了沉默的气氛。

“那种事情我倒是不太在意,比起那个我更想知道的是另一件事情,”说着抬手揉了揉叶修柔软的碎发,“不知道前辈有没有兴趣收藏王不留行的真人版,像我这样的。”

“......”叶修愣了一下,立刻笑着调侃回去,“我比较有兴趣收藏王不留行的账号卡,怎么样,要不要连人带卡投奔兴欣啊?”

“啊,”王杰希略带失望的叹了口气,“前辈反应太快了,一点都不好逗呢。”

那你还逗的这么开心。

众人心想。

早晚把你两只眼睛打的一样大。

 

 ————————————————————————————————————


好的今天的更新也按时写出来了呢。

可把我牛逼坏了,插会儿叶修。

干什么!我插我老婆又不犯法!


评论(9)
热度(7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苍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