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苍梧

叶修是宝物。

【all叶】约澡 第二发也没完

时隔两天再次更新......最近沉迷虫爹的近战法师,简直无心码字。

顾老师真是太可爱了【捧大脸】

 

 

昨天的职业选手群热闹了一天,今天一大早叶修就被来找他的黄少天给捞了起来。

然后看着客厅坐着的一屋子人,叶修的眉头跳了跳。

“文州,大眼儿,小周,乐乐,点心,”叶修痛心疾首,“还有老韩啊,你怎么也跟这群小孩子混到一块去了。”

“前辈,我可不是小孩子了,”王杰希两只眼睛盯着叶修道,“不信的话,等会洗澡的时候前辈可以看看。”

叶修瞠目结舌:就没见过耍流氓耍的这么义正言辞的。

“卧槽啊王杰希你能不能要点脸要点脸?”黄少天气的拍案而起,“本来老叶就是只约了我一起洗澡的好吗?跟你们有什么关系?队长就算了,你们一个两个都挑今天跑来,什么意思啊你们?”

“前辈...”周泽楷走到叶修身边,眉头微皱,“黄少天,不是好人。”

“我靠靠靠靠靠!周泽楷你什么意思啊!”黄少天立刻冲上前把叶修拽到自己旁边,“什么叫本剑圣不是好人!本剑圣什么时候不是好人了!老叶最爱的好人就是我了好吗?”

“好好好,”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最爱的就是你了,现在安静一会,嗯?”

黄少天一听叶修这么说,立时也不聒噪了,闭上嘴安安静静的站在叶修旁边,耳朵尖还泛着红。

“前辈...”周泽楷小声的叫着,伸手去拉叶修的手腕。

叶修揉了揉他的脑袋,“小周乖。”

于是周泽楷顶着他头上的小花,和黄少天一左一右站在叶修旁边做安静的美男子。

总算安抚完了两个闹脾气的小孩子,叶修舒了口气,看向沙发上坐着的一群人。

“都来洗澡的?”

“是啊。”喻文州笑眯眯的说道。

“那行,等会带你们去。”叶修揉揉自己睡的散乱的头发,庆幸一家人都出门了只有自己在家,“现在都去睡一会吧,坐飞机飞来b市就为了洗个澡,搞不懂你们这些人。”

 

众人再一觉醒来已经是半下午两点多了,外面阳光正好,一群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三三两两的看着电视吃着东西。

“都多吃点垫垫肚子啊,”叶修嘴里叼着一块雪媚娘,含含糊糊的叮嘱着,“等会叫司机开车带你们去下面的别墅洗澡,洗完才能吃晚饭的。到时候估计都六七点了,现在不多吃点小心等会饿死。”

“好好好,”方锐一脸宠溺的看着叶修,“我知道你是关心我。”

“方锐,”叶修认真的看了他一眼,“呕。”

“......”

 

 

特别短的一章。

因为我现在要去扣舞了= =

威风堂堂真是賊几把难跳,下次写个一发完的叶修跳威风堂堂的梗。

先记着。


评论(3)
热度(3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苍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