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苍梧

叶修是宝物。

【all叶】全职众读全职 第十三章

回学校了,摸一章

 

附座位表:

座位表(也就是读原著的顺序表)

        叶修

喻文州        韩文清

黄少天        张新杰

江波涛        张佳乐

周泽楷        王杰希

 孙翔          方锐

肖时钦        楚云秀

        苏沐橙

 ————————————————————————————————————

 

“新区吗?”叶修喃喃自语。

“我记得在新区开放前是可以办理转区的吧?”叶修忽然问陈果。

“1级的空号才可以。”陈果说。

“那我来试试。”叶修说着从口袋里掏了张账号卡出来,飞快进了荣耀转区申请的页面。陈果望着这张账号卡很是惊讶:“这不会是首版卡吧?”

“是首版卡。”叶修笑笑,荣耀的账号卡一年一版,首版卡距今那可就要接近十年了。

陈果诧异地看着叶修:“你玩荣耀多少年?”卡是死的,人是活的,卡有十年,人则未必。

“快十年了。”叶修回答证实他是人卡合一。

 陈果游龄五年就已经觉得挺老资格了,没想到眼前这家伙竟然比自己足足多出一倍。十年,那是荣耀第一批玩家啊,能一直玩到现在,还有兴致去新区,这是怎样的一种精神?

 

“生命不息,荣耀不止。”叶修感叹,“这就是我对荣耀女神的爱啊!”

收获了一堆众人的白眼。

 

说话间,页面上已经显示“转区成功”。

“成了。”叶修抽回了账号卡,握在手中,瞬时又想起了这张首版卡所包含的点点滴滴。

“你说你想当网管?”一边的陈果忽得又说起了这事。

“是。”叶修连忙从回忆回到现实。

“你看的是哪一个?”陈果问。

“夜班那个。”叶修说。

“哦,你行?”陈果意外。夜班那个,是每天专值晚11点到早7点的夜班,月薪比其他的要多三百块,但很少有人应聘。毕竟天天日夜颠倒很多人是不乐意的,所以陈果这边目前是大家轮换,这要真有人应聘了这个专职夜班的,大家倒是都解脱了。

 

“啧啧,”方锐砸吧砸吧嘴,“早知道老叶你当时这么惨,我就去包养你了。”

“去你的,”张佳乐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要包养也轮不到你!”

韩文清抱臂靠在椅背上,“年薪一千万,比赛有奖金。”

“嗯...”周泽楷思考了一会,道,“有代言。”

“队长的意思是,他的代言费有很多,”江波涛笑眯眯,“顺便一提,我的也不少呢。希望叶神可以考虑。”

“靠靠靠靠!你们这群乘人之危的家伙,要包养老叶也应该是我啊,我跟老叶的关系最好!”黄少天嘴皮子嘚吧嘚吧喷了一桌子人。

“哼你算什么!”孙翔撇嘴,“叶修,我也养得起你!”

“前辈,”肖时钦推了推眼镜,“我虽然不是很富有,但是我对你的爱不容置疑。”

“呵呵,”张新杰表达了自己的不屑,“我不但可以养得起你,还可以把你养的很好。”

“前辈,我年薪不低,有奖金,也有代言费,”喻文州脸上挂着温和的笑容,“而且我性格很好,叔叔阿姨肯定会喜欢的。”

等等,叶修懵逼脸,话题走向是不是有哪里不对啊。

然后王杰希补了最后一刀。

“前辈,我年薪在职业圈平均水准以上,奖金收入不少,代言费也有。而且富有责任心,会做饭还能陪你抢boss、家住b市二环以内,这样你搬过来以后离家也近。”

叶修:???


 ——————————————————————————

 

寝室熄灯了这篇是盲打的= =

而且学校还断网了,拿手机热点传的......

就一丢丢...

顺便,请让我说一句,动画里的老王和小周真是!賊几把好看啊!

但还是只为叶修疯狂打call【冷漠.jpg】


评论(19)
热度(6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苍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