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苍梧

叶修是宝物。

【all叶】全职众读全职

昨晚上摸了几把王者荣耀,就忘了码字

打我吧打我吧【但是没用的】

 

附座位表:

座位表(也就是读原著的顺序表)

        叶修

喻文州        韩文清

黄少天        张新杰

江波涛        张佳乐

周泽楷        王杰希

 孙翔          方锐

肖时钦        楚云秀

        苏沐橙

 

————————————————————————————————————

 

“去你们的吧!”叶修翻个白眼。

“你们这么说,可有位总裁要生气了,”苏沐橙一边嗑瓜子一边道,“小心总裁把联盟买下来。”

“这么厉害啊?”喻文州笑眯眯的套话,“是义斩战队的哪位呢?”

“不是哦,”苏沐橙把手里的瓜子壳扔到桌下突然出现的垃圾桶里,不紧不慢的说,“你猜是谁?”

“不是义斩的几位...”王杰希敲了敲桌子,沉思道,“难道是据说背景惊人的唐柔小姐吗?”

“唐柔啊...”方锐想起自己第一天在兴欣吃饭时受到的震撼,“确实背景惊人呢。”

“嗯...”江波涛沉吟一声,心里暗忖,这个消息要转告小明子啊。

又想了想队里那个暗恋的苦逼小伙子听到这个消息的心情,江波涛深沉的叹了一口气。

“但是不是柔妹子呢,”苏沐橙拍了拍手,“想知道是谁就自己猜吧!”

“......”众人不由失语。

“继续读吧。”叶修摆摆手,打破了沉默。

 

“行的行的,我就喜欢夜里忙活。”叶修说。

陈果仔细地打量了一下眼前这人,头发胡须至少半月没打理过,脸有些虚胖,虽白净,却是那种病态的苍白,两眼正盯着自己,有些没精打采。这模样她见得多了,频繁来他网吧通宵的少年仔经常就是这么个模样,眼前这家伙年纪可不小,居然也这么颓废,鄙视。

 

“对,熬夜,鄙视。”张佳乐谴责。

“没错没错没错,兴欣老板娘说的太对了,”黄少天紧随张佳乐之后也表达了谴责,“对于叶修同志的这种熬夜行为表示鄙视!”

“前辈确实需要一个健康的作息,”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道,“所以希望前辈晚上可以和我一起睡觉,方便我替你改正作息。”

“???”叶修懵逼,“啥?”

“跟张新杰一块睡觉就不用了,”王杰希一脸正经,“跟我睡也是可以的。”

“我也非常乐意帮前辈改正作息呢。”喻文州托着下巴,温柔的看着叶修。

“咳。”韩文清咳嗽了一下。

叶修立刻满怀希望的看向他,希望他可以像以前一样骂一句“幼稚”或者“胡闹”。

终于。

韩文清说:“不行。”

叶修眼神更亮了。

韩文清补充完了下一句:“还是我来管着叶修吧,你们管不住他。”

叶修:exm???

 

————————————————————————————


又是短小君XD

因为被我们班长气到了【深呼吸】

强制班级聚餐。

要去吃人均一百的饭店,不愿意去吃自助餐,理由是自助太low了。

???自助怎么你了哦??

而我这个月的生活费只有三百块了,还要活到28号回家。

难受极了。


评论(15)
热度(5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苍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