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苍梧

叶修是宝物。

【all叶】全职众读全职 第十五章

第十五章

 

小可爱们的评论我都有认真看哟ww被治愈了诶嘿嘿=w=

没有回复是因为我懒【你这个人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这么一句形容射手懒的话。

干我可以,让我干活不行。【揍

 

附座位表:

座位表(也就是读原著的顺序表)

        叶修

喻文州        韩文清

黄少天        张新杰

江波涛        张佳乐

周泽楷        王杰希

 孙翔          方锐

肖时钦        楚云秀

        苏沐橙

 

 ——————————————————————————————————


叶修,直至此时,终于对这桌子上除了两个妹子以外,都是借读书之名来调戏自己的基佬这一事实有了准确认识。

感谢荣耀女神。

然后他扫了一眼桌上坐着的这十一个基佬,陷入了沉默。总感觉屁股很危险。

“算了,”叶修大度的决定原谅这群基佬,他选择为了屁股装作什么也不知道,“赶快继续读吧。”

 

鄙视归鄙视,有人愿意做全职夜猫陈果还是很欢迎的,更何况她也在好奇这人十年游龄的实力,当即就拍了板:“行,那就收了你了。”

“多谢老板。”

“条件你都看清了,就照那个来。”陈果说。

“没问题。”

“那行,跟我来吧!”陈果做事干脆,收了叶修,立刻就开始把叶修当员工使唤。支使着他把今天新到还没收拾的一堆新键盘搬二楼储物间。

陈果的网吧叫“兴欣网络会所”,算是比较高档的网吧,上下两层,机器上千,二层地方稍小,但明显更豪华,是高档区。而且内有洞天,藏着一套两屋一厅的套间,储物间也是在这套间里。叶修忙上忙下的搬键盘,已经考察了这套间。那招聘上可写了:包吃住的。叶修这刚好离开了俱乐部,下一步去哪也没想好,包吃住这样的条件对他来说等于安排了一个落脚点,这才对这网管职务感了兴趣。

现在看来,这套间大概就是“包住”的地方了,装修的虽简单,但干净整洁,非常不错,叶修很满意,一边想着一边把最后数套键盘搬上来摆放好。

“行了,这就是你的住处了。”看叶修干完了活,一边的陈果当即一指储物间里挤着的那张低矮的小床说。

“啊?”叶修一怔,他幻想的居处是外面那窗明几净的套间啊,哪怕是客厅沙发也好。这里……叶修抬头看了看,小储物间里就西墙顶上有一扇小窗,好像还正对着外面马路上的路灯,把储物间灯一关,小窗上立刻灯光昏暗,跟闹鬼似的。

 

“我去,”方锐唏嘘,“老叶你那时候混得那么惨呐。”

“没有吧,”叶修手托着腮想了一下,那时候没有被冻死在雪夜里,也没有被迫回家放弃荣耀,反而是走进了兴欣,“虽然一开始环境是差了一点,但是能打荣耀啊。我觉得挺好的。”

“妈的。”黄少天嘴角抿的很紧,难得话少的低声骂了一句。

叶修说的轻松,谁都知道他能打荣耀就觉得很开心,但桌边坐着的众人也都知道这并不能代表那段时间他真的过的好。

韩文清抱臂靠在椅背上,脸色难看的能吓哭小孩子:“陶轩这混账。”

“唔...”叶修沉吟了一会,开口,“也不能这么说吧。”

“一开始他也是跟我和沐秋一样的啊,只不过更看重利益罢了。”叶修语气平静的说道。

当初一开始组建战队参加荣耀的核心三人组,一个心怀荣耀却夭折半途,一个走过十年却忘却初心。

只剩下了他。

 





————————————————————————————————-

其实写到这里我还有很多很多想说的话。

但是又觉得多写一句就显得臃肿。

所以就到这里了。

最后一句。


十年热血写信仰,荣耀永不散场。

评论(16)
热度(6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苍梧 | Powered by LOFTER